永爱

苗老师的花果山

苏小羽:


此图衬此题,窃以为,很契合。


好吧,其实是想衬住 @口苗三水王 的王老师的大观园




在喵爷微博里上蹿下跳了这么久,心情也起伏跌宕的很,做此整理,安抚一下小心脏~




1


喵婆卖宝贝儿瓜,当然要夸。选这张图就是在告诉大家,看我家唇红齿白尖下巴的小饼干。






2


那是我们一起扛过的当年





3


像不像山大王刚抢了压寨夫人,被迫的?还挣扎啥!






4


打磨段子,打磨自己





5


我有点儿怀念汪的尖下巴,只是有一点儿哦





6


冤冤相报何时了,糗事知多少;青曲昨夜没刮风,喵汪不堪回首插刀中。







7


 愿喵汪能一直在台上这么没羞没臊的笑……看到这个笑,别提心里有多暖了。




8


当年汪汪还会哟哟的萌,喵喵一直大力的捧





9


真……体……贴……





10


当初第一次听喵汪,就觉得喵江湖气很重,嗯,果然很重。





11


明明可以这么说嘛:咱俩还分什么你我!非要怎么ge怎么说。(话说,汪老师你挑衅了人家还用“大艺术家”堵人家嘴,这么没节操!我喜欢!






12



若能使个对儿,那当真是极好的。说人话:主办方你就让我俩一起上能咋!!!





正经不正经的,不是自己评的,要看相方怎么说。



嗯,评价相当精准。




13


王声的这个字呀……嗯……不说了……





14


这段对话真心不想给予评价,扶额~






15


打是亲骂是什么来着?






16


喵说咱家地小多多担待时我心里瞬间酸酸的,可是转念一想,现在最大的舞台这俩都去过了,这绝对是棒棒哒啊,心情起伏的,快成神经病了!


看到螃蟹二字就饿了,深夜报社!





17


这种在小xiao里跟小伙伴炫耀奖状大红花小红旗的即视感…喵你的匪气呢!





18


你也知道是醋了啊~






19


喵,你“跟”这个字用的不是很准确,他可不就是在盯贼!就这样还没盯住!





20


果断留念!





21


身体原因!愿以后再不会有这种情况了!对这条微博,汪老师转发后只说了一句:大家好,我是秘书长!关注点果断一如既往的歪斜!





22


不必外人说什么,人俩什么都明白着呢。






23


这张图我是捂着脸截的。





24


要是真去了,牵着你下嘴唇的时候你就没那啥拽了~





25


过生日嘛,要喝点儿比西凤啥的好点儿的酒是不,他不嫌弃了,不爱杯中之物的也要喝了






26


你最近是不是特别孤独?因为东莞被查封了。


你最近是不是特别孤独?因为我去伺候月子了。





27


想起男人要有一双好鞋什么的,汪汪,你太腹黑了。





28


关爱汪汪,从我做起!





29


其实按照性格来说,喵爷是汪,汪劳斯才是喵。




30


你开车人家坐车你还要道辛苦,刚拿到驾照没多久觉得开车是小工坐车的都是大爷的某苏表示:这么宠着才有罪好吗!





31







32






这样吧,喵汪都32岁,那就先32个好了。


前几天拜读了 @口苗三水王 姑娘的几篇文章,很喜欢,一直关注着,她整理了王老师的一些微博,https://koumiaowang.lofter.com/post/1d0ed1d3_5f942d4 加了一些随想,很有意思。


得知她最近略忙,可能没时间继续施工喵这边的了,因为以前全程围观过喵爷微博,我来试试在这继续做抄底,希望姑娘们看的开心,么么哒~

评论

热度(141)